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般若心象·翁达十书画篆刻邀请展

 展览时间:6月24日-7月3日

  展览地点:南京更斯艺术馆

  6月24日下午3点,“般若心象·翁达十书画篆刻邀请展”结缘更斯艺术馆。

  翁达十,本名王治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篆刻研究会理事,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法家,南京印社社员,彭城印社副社长,西楚印社副社长,徐州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中央美院张立辰教授名家工作室画家。

  身为圆霖法师入室弟子的翁达十先生,不仅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更是一位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于书法、绘画、篆刻等领域皆有出色的成绩,其书法作品清和畅逸、雄雅秀劲,散发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笔下的荷花始终坚持秉承着中国画的写意精神和以书入画的创作理念,法古贤寻高格,师自然悟心象。翁先生的篆刻追慕秦汉,独造心境,雄秀兼容,又得书法与绘画艺术的滋养,书之神韵、画之意象,了无痕迹地融入到作品之中,从而生面别开,奇中见平,动中寓静,率真中见真微,集雄秀于方寸。

  此次展览共展出70余件翁达十先生的书画篆刻作品,展期至7月3日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