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职业技能大赛上一路过关斩将
地铁司机高锋成全国交通技术能手
  高锋正在模拟驾驶

  在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中车株机·捷安杯”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中,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的员工高锋,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江苏选手。

  据了解,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中车株机·捷安杯”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是轨道交通行业第一次大规模的国家级一类比赛,也是地铁司机岗位首次出现在全国竞赛的大舞台上。在大赛行业组竞赛中,高锋是江苏省唯一从初选直到决赛的选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据了解,高锋2012年8月进入无锡地铁公司,2013年底取得无锡地铁电客车司机上岗证,在多次技能比武大赛中,共获得公司级大小奖项共10余项,2015年获得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获“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2016年10月,江苏省交通厅进行“中车株机·捷安杯”大赛集训并预赛,南京、苏州、无锡三家地铁共16名行业组地铁司机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模拟驾驶器训练,经预赛选出参加总决赛人员。

  2016年11月16日捷安杯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进行,来自全国19省25个地铁城市的60名轨道列车司机,以及29个职业院校的87名轨道专业学生参赛。在前后3个月的备战和参赛过程中,高锋以自己过硬的驾驶技术、严格的操作流程、 真诚的服务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无锡地铁电客车司机的标准形象。匡笠 文/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