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下月起商业健康保险可抵扣个税

  快报讯(通讯员 史伟莹 于群 戴飞 记者 张瑜)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税了解到,从2017年7月1日起,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可以按照2400元/年(200元/月)的标准在个人所得税前扣除。

  南京地税的税务人员介绍,个人的商业健康保险,无论是单位购买还是本人购买,均可在计算工资薪金所得、连续性劳务报酬所得、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承租经营所得、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的生产经营所得等个人所得税的应税项目中,在平均200元一个月的标准内,予以税前扣除。

  比如市民王某购买一款符合条件的商业健康保险,如果全年共计支付3000元,那么他当年最多可在税前扣除2400元,平均每月可税前扣除200元;如果全年支付金额为2000元,那么税前扣除的金额是2000元,平均每月可税前扣除166.67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