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哥哥高中毕业典礼
双胞胎弟弟一起来见证

  快报讯(通讯员 时明 记者 黄艳)6月15日下午,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举行,650名高三毕业生带着高考过后的轻松与自信,穿着学士服、汉服、校服,甚至是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校服,步入熟悉的学校体育馆,告别自己的中学时代。变身哈利·波特的高三(9)班男生李宬志看上去帅气十足,而他的双胞胎弟弟李宬名也坐在家人席上,认真地看着这场毕业典礼。

  初中时,兄弟俩都在南京二十九中教育集团致远中学读书,高中时,一个到了29中本部,一个去了田家炳高中。弟弟的学校考前就举行了毕业典礼,哥哥没能参加,但现在考完了,所以弟弟一定要来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小哥俩在校园里拍了很多照片,留作纪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