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浦口西埂莲乡将迎盛花期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夏天,又到了赏荷的季节。6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浦口区获悉,西埂莲乡、巴布洛生态谷等都是赏荷好去处。

  西埂莲乡位于浦口区永宁街道,北枕滁河、前眺老山,种植规模超4000亩。6月底到7月初,西埂莲乡将迎来盛花期。这里的荷花,以美人红为主。为了让游客近距离欣赏荷花,今年,西埂莲乡开辟了航道,将开启游船。另外,在巴布洛生态湖,还有千亩藕园等你来欣赏。里面种植着睡莲、九孔莲等品种。每年夏天,荷花的盛开成了一道靓丽风景,为生态谷增色不少。目前,粉色的花骨朵儿已经俏立枝头。除了荷花,不老村的格桑花开得正好。每到周末,都吸引很多游客前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想到浦口赏花,导航输入地点,就能驱车直达。若是通过公共交通前往,乘地铁3号线到林场站下车,换乘D13到永宁村站下车,即可抵达西埂莲乡。而乘坐地铁10号线到龙华路站下,然后步行到江浦客运站换乘公交611路到七佛寺站下车,即可抵达不老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