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后泄愤 男子连扎11辆车车胎
这已是他一个月内第二次作案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见习记者 申阳 记者 蔡梦莹 陶维洲) 6月6日早上7点半,南京市民王先生发现,自己停在玄武区锁金北路上的车有两个轮胎被划伤。当天,和王先生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另外10名车主。南京玄武警方仅用12个小时便将嫌疑人抓获。

  王先生反映,6月5日晚7点多,他去附近的一位朋友家玩,就将车停在锁金北路上。6月6日一早起来,他发现车左前轮和左后轮各有一个1厘米左右的口子,车胎都瘪了。与他遭遇相同的另一名车主杨先生表示,自己的车已经是第二次被扎伤了。早在5月5日晚,他的车胎同样被利器扎出了口子。

  到底是何人所为?现代快报记者从锁金三村小区南门附近的监控画面中看到,6月5日晚11点18分25秒,一名男子走到王先生的车辆旁,突然半弯腰,用手上的工具扎向车子的左侧前后两个轮,然后扬长而去。

  “地点相同,手法相同,两次作案时间间隔不长,我们怀疑是同一人所为,而且很可能就是附近居民。”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并于6月6日中午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杨某今年40岁左右,是案发现场附近住户。杨某交代,他认为原本就不宽的道路被一辆辆车弄得更拥堵了。“我就是不满,泄愤。”杨某说,5月5日深夜,他第一次扎了轮胎后没被人发现,胆子就大了。6月5日深夜,他喝了点酒情绪有点激动,又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一路扎下去。

  据警方介绍,杨某一个月内两次故意戳破他人车辆车胎,总计22车次的车胎遭殃,涉案金额近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