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神奇的朋友圈又立功!
帮走失老人找到家

  快报讯(通讯员 邵辉 记者 陶维洲)随着微信的普及,很多人喜欢求助朋友圈,而神奇的朋友圈也确实给力。最近,南京溧水警方在路边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在找不到其家人的情况下,民警将老人照片发布到朋友圈。果然,很快老人的家人就联系了警方。

  6月5日凌晨两点左右,南京溧水公安分局和凤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位老人冒着暴雨独自在马路中间行走,疑似迷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并在路边找到了这位老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记忆力衰退,无论民警如何询问,老人始终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只好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

  与此同时,民警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老人的照片和相关说明,让同事们进行转发。神奇的朋友圈又显示了它的神奇。到了上午9点左右,终于有市民和民警联系,称老人是她的外曾祖母,今年已经84岁。

  6月4日下午,老人独自出门,遇到大雨后便迷失了方向。发现老人走失后,家人已在附近寻找了一夜,但没能找到,无奈之下,他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老人的信息。到了第二天早上,有朋友打电话给他们说看到了老人在和凤派出所的信息,于是他们赶紧联系派出所民警,并将老人安全接回了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