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成为出色的校园领跑者
2017年南京市高中学生会主席论坛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举办

 “以青春的名义,当好桥梁,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了解同学所需所求,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以青春的名义,团结求实,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在锻炼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日前,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学联主办的2017年南京市高中学生会主席论坛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举行,与会的11所学校达成共识,发布了《九龙湖宣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林武平书记、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学少部朱薇薇部长、南京市教育局宣德处王宾副处长,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张士民以及来自全市11所高中的团委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们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

  现场,来自南师附中江宁分校的佘宸禹同学、金陵中学的席梁逸秋同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杨以宁同学分别从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和权益维护方面、学生服务和活动创新方面、学生会干部的领导力和管理建设方面的作用等方面,阐述了在学生会工作中的体验和感悟。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张士民校长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是一次学生工作的交流、学生智慧的碰撞,不仅让各学生会主席开阔思路、提升思想,使大家成为更为出色的校园领跑者,同时也必将促进各学校学生会工作的品质提升,能更有效地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 丁正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