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市第六届高校心理剧大赛举行

  5月20日下午,泰州市第六届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举行。

  整个比赛历时两个小时,经评委评审,泰州学院选送的《别哭 站起来》、泰州职业学院选送的《又到毕业季》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南师泰院《贷价》、南中医翰林《妈妈咪呀》获得二等奖;南理工泰科院选送的作品《我的故事》、《烂泥》和牧院的选送作品《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获得三等奖。

  许子健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