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游泳队全运会夺苏首金

 快报讯(记者 王卫)昨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中,江苏选手表现出色,夺得冠军,这是江苏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本届全运会花游项目共有三个小项,集体项目是江苏队的强项。在集体项目前天晚上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环节中,江苏队以一首俄罗斯民谣《美丽的贝加尔湖》获得第一名。昨天晚上,在集体自由自选的比拼中,江苏队表现依然稳定,稳居第一,这样两个成绩相加,江苏队就收获了集体总成绩的冠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