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1:2不敌恒大,罗杰·马丁内斯被恒大球迷扔矿泉水瓶击倒
苏粤大战火药味十足
  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围住裁判讨要说法

  阿兰的梅开二度,浇灭了苏宁连胜的愿望。昨晚8点,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恒大凭借外援阿兰上半场的梅开二度,2:1击败苏宁。前一轮刚刚击败鲁能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的苏宁,又一次尝到了失败的苦涩。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这场苏粤大战,双方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比赛踢得十分精彩。当然,每逢大战,火药味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本场比赛下半场,双方寸土必争,比赛火药味十足,赛后,恒大球迷更是向罗杰·马丁内斯扔矿泉水瓶将其击倒。

  

  现代快报/ZAKER南京特派记者 王卫

  客场再次输给恒大

  上一场击败山东鲁能,让江苏苏宁拿到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胜。本着赢球不变阵的原则,崔龙洙本场比赛对阵恒大,首发球员一个没变,就连自己身上的西装都没舍得脱下。

  崔龙洙赛前表示这场比赛会全力以赴,他没有食言。

  特谢拉、拉米雷斯和罗杰·马丁内斯这南美三叉戟,一个不缺。刘建业、吉翔、周云、李昂这些主力也没有轮休。面对恒大,崔龙洙做不到视而不见,即便赛程艰难,他也必须重视恒大这个对手。

  但是恒大外援阿兰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打得苏宁有些措手不及。开场12分钟的一次角球,和上半场行将结束时的一记远射,让恒大2:0领先苏宁。即便下半场开始不久后苏宁由谢鹏飞扳回一球,但苏宁在天河体育中心,依然没能拿走一场胜利。

  R马被恒大球迷扔水瓶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比赛进行到将近80分钟,恒大后卫李学鹏与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在中场缠斗,双方球员把主裁判围起来长达5分钟之久,裁判才做出判罚,马丁内斯和李学鹏各吃一张黄牌,后者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80多分钟,郜林与李昂再次发生了冲突,裁判又掏出两张黄牌,导致比赛补时达到7分钟之久。

  赛后,恒大虽然赢得了胜利,但是部分球迷对于马丁内斯和李学鹏的冲突依然不满。

  当马丁内斯离场时,看台上有球迷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扔下场地,有一个瓶子恰好砸到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倒地。苏宁部分工作人员急忙赶到现场用手护住马丁内斯。

  本次赛季首场比赛,广州恒大就曾因球迷扔矿泉水瓶被足协处罚,此番球迷再次做出这种举动,想必足协不会坐视不理。

  苏宁全力备战亚冠

  虽然输给恒大,但是苏宁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罗杰·马丁内斯状态逐渐复苏,小将谢鹏飞也打入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苏宁球员充满斗志。

  接下来,苏宁还将迎来亚冠两回合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

  崔龙洙赛后表示全力备战亚冠比赛:“这场比赛开始阶段先失分的情况下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奋起直追,打出了不少好的场面,我们的球员虽然竭尽全力,结果有点可惜。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准备亚冠的比赛中。”

  苏宁最近刚刚拿到联赛首胜,球员心态放松了不少,状态有所复苏。崔龙洙表示:“希望队员们保持住这样的势头,在亚冠比赛中以最强的阵容去迎战。”

  链接

  第二主场活动在南林大举办

  在天河体育场,数百名苏宁球迷奔赴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在南京也有着一群热爱江苏苏宁的球迷们。

  昨晚,为了营造一个浓厚的观赛氛围,江苏苏宁在南京林业大学组织举办了校园第二主场活动,为学生球迷们搭建了一个为苏宁加油助威的平台。活动现场,苏宁除了安排了观看比赛,还设置了多项互动环节。包括“点球大战”“你抛我接”等互动游戏。与此同时,苏宁也向南林大足球队赠送了20件苏宁版球迷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