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诗词大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开大奖啦!
幸运快粉你在哪?

  最美江苏诗词大会iPhone7送送送

  开大奖啦!

  幸运快粉你在哪?

  快报讯(实习生 曹一啸 记者 郑文静)诗词是江苏最美的文化传承。身处诗词胜地,你心中的最美江苏诗词是哪一首?哪一首诗词,最能代表江苏13座城市各自的风格和气质?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现代快报承办的“致我亲爱的家乡——最美江苏诗词大会”大型全媒体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ZAKER南京、现代快报网、96060同时开启的投票通道,每天都有数万网友参与。

  为了回馈快粉,现代快报准备了丰厚大礼,分两个阶段送出。

  第一阶段,每天都有一名参与活动的幸运儿得到价值约3000元的中国农业银行“传世之宝”金钱一枚,还有20位快粉拿到了经济实惠的话费充值卡。连续送出十几天,现在已经有两百多位快粉拿到了货真价实的奖品,简直嗨翻天。

  当然,更开心的还在后面。经过激烈的你追我赶,“致我亲爱的家乡——最美江苏诗词大会”投票终于正式结束,第二阶段的豪华大礼终于要送出啦!

  经过抽奖,恭喜以下三位幸运快粉,你们将每人获得iPhone7一部,感谢你们对江苏诗词的热爱,也感谢你们对“最美江苏诗词大会”的热心支持!快来把大奖拿回家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