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皇马巴萨世纪大战即将上演
  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触即发

  西班牙国家德比,PPTV开启6小时直播大戏

  皇马巴萨世纪大战即将上演

  北京时间4月24日2点45分,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本赛季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此上演。皇马和巴萨的巅峰对决每年都有亿万球迷通过各种途径观战。据记者了解,苏宁体育旗下的聚力体育PPTV独家买断了西甲联赛的全媒体版权,中国球迷只有一个选择。聚力体育PPTV从23日晚11点开始到24日清晨5点不间断直播6个小时。

  聚力体育PPTV前方派出了强大的报道团队,目前大部队已经兵分两路抵达了西班牙马德里。前央视名嘴申方剑以及前中超金哨孙葆洁将在伯纳乌现场为国内球迷送上解说,这也是中国互联网媒体首次在伯纳乌现场解说西班牙国家德比。

  届时,聚力体育PPTV将提供三路直播信号,同时也将运用全球最好的转播技术,让国内球迷享受真正的“上帝视角”,为此聚力体育PPTV不惜重金在西班牙当地租用一条飞猫索道,从赛前到赛中以及赛后全程无死角转播。

  综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