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主场对阵广州富力,R马恐将再度缺阵
迎战“领头羊”,苏宁力求一胜
  苏宁期待把“领头羊”拉下马

  今天,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将开战,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目前,苏宁在中超仍然一胜难求,富力5轮过后则高居榜首,苏宁压力可想而知。

  昨天,苏宁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赛前发布会并进行踩场训练,主帅崔龙洙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和信心。不过在之后的训练中,球队进攻核心之一R马仍在场边慢跑,并未与球队合练,出场可能性不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率先在奥体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不改谦逊本色,一上来就把苏宁定义为强队,而对于自己球队目前处于榜首地位,他表示这只是开赛5轮之后暂时的榜首,后面还不好说。确实,赛季初,贵为上赛季亚军的苏宁被认为是中超的一支强队,卖掉不少主力球员的富力,反倒被认为不具有太强的竞争力。然而5轮之后,两队的处境大不一样。

  事实上,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各有各的压力,苏宁当然是力求一胜,富力高居榜首,备受外界关注。昨天,崔龙洙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和信心:“确实,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在联赛中经历的困难和逆境是不言而喻的。如果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足够专注,能发挥出高昂的斗志而且足够自信,我相信胜利的天平肯定会倾向于我们,我也相信我们的队员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另外,崔龙洙还表示:“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的球员大都恢复得不错。”但记者发现,R马的情况仍不容乐观。自从联赛首轮受伤之后,R马就一直在养伤,只在对阵大阪钢巴时替补登场。昨天的训练中,R马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并未参与球队合练,出场可能性极小。崔龙洙也坦言:“马丁内斯恢复情况比较缓慢,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给球队做出了不少贡献,但现在他能不能出战,还要看训练的情况再做判断。”

  当然,富力方面人员也不齐整。球队核心雷纳尔迪尼奥已经飞回巴西陪伴妻子分娩,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因为是特殊情况,我准许他的请假。当然我们球队不会有变化,有人会踢他的位置,我们还是以11人比赛,并没有少一个人。”张贤秀也因为背部伤势,许久没有与球队合练,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对于对方核心球员的缺阵,崔龙洙认为无可厚非:“对方10号雷纳尔迪尼奥的事情我们也听说了,包括张贤秀出战可能性也比较小,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更多的是我们要找回真正的自我。不管对手什么情况,我们都要以我为主,足球本身是团队运动,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足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