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太太锁住两辆共享单车
小伙看不惯报了警
  两辆单车被一把锁锁住 警方供图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4月17日中午,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软件谷警务服务站接到报警称,有两辆共享单车被一名老太太用一把锁锁了起来,她不但不肯开锁,还执意要霸占车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原来,当天中午,陈某和两个朋友看到路边停着三辆共享单车,他们想骑车到地铁站换乘,可是,其中两辆电动车的前轮被同一把锁锁住了。陈某和两个朋友大喊:“谁锁的车?”5分钟后,一家三口从马路对面的餐馆慢慢走来,看到陈某三人围着车子。胡某的母亲称,一家人出来吃饭,只是暂时停在路边,他们要骑这三辆车。六人吵了起来,混乱中,胡某的母亲还推了一把陈某。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纠纷双方进行耐心调解。民警告诉胡某母亲,共享单车是为了方便大家出行的公共资源,用私锁锁车的行为违反了共享单车的使用规定,情节严重将会以涉嫌扰乱公众秩序被拘留。胡某一家表示认识到错误,保证今后不会再有这种自私的行为。随后,胡某的母亲开了两辆单车上的私锁,胡某一家为给陈某三人带来的不便道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