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缺牙、无牙一定要做种植牙吗?
赵青普主任:半口纯钛活动义齿2999元可替代种植牙

  缺牙是目前广大中老年朋友普遍存在的问题,牙齿缺失不仅会造成形象受损,还会造成健康危机。目前在缺牙修复方面主流方式有三种,活动假牙、固定义齿和种植牙,三种修复方式各有优劣,不少缺牙市民都很想知道到底哪一种修复方式可以兼具性价比和舒适度,为此我们找到金铂利口腔赵青普主任,就缺牙修复进行详细的了解。

  

  通讯员 王瑞梅

  缺牙修复 我们在寻找兼具性价比和舒适度的方式

  对于市民的疑惑,赵主任表示,主流的缺牙修复方式确实各有优劣,活动假牙又称可摘义齿,是用基托材料恢复缺损的牙槽嵴、颌骨及其周围的软组织形态的一种可自行摘戴的一种修复体,传统活动假牙主要采用的是树脂和不碎胶材料为基托,虽然价格便宜,但是稳定性、舒适度和咀嚼效能相对较差;固定修复相对牢固一些,却要磨损相邻好牙,造成邻牙组织结构的破坏;种植牙虽然功能和外观上面效果不错,但是价格昂贵,很多缺牙患者都不具备做种植牙的经济条件。

  “老百姓修复缺牙,除了要追求高品质,还得要图实惠,因此一直以来,我们也在寻找一种能够让所有缺牙患者都能承担得起费用,且舒适度和咀嚼功能也较好的缺牙修复方式,经过几年的临床试验,也是从不少患者的反馈来看,用纯钛支架为基托的活动假牙,舒适度和咀嚼能力都较传统的活动假牙好,且价格适中,是当前兼具性价比和舒适度一种缺牙修复方式。”赵主任介绍说。

  纯钛假牙 目前公认性价比较高的优秀可摘义齿

  一般说到活动假牙,大部分戴过的人都会留下勉强“糊口”、异物感特别强、非常不舒服等评价,但是赵主任告诉我们,那是传统的活动假牙材料所决定的,如今纯钛义齿已经以其独特的优势渐渐取代了传统活动假牙,成为支架式义齿的佼佼者。首先,纯钛支架是由医用级纯钛金属制造,具有无毒性、纯净度高、与人体的生物亲和相容性极佳、重量轻等优势,因此配戴起来更为舒适。其次,由于纯钛的硬度介于牙釉质和牙本质之间,所以不会过多磨损对颌的天然牙,也具有更好的咀嚼能力。第三,钛的导热率低、稳定性强,可以很好地隔绝冷热刺激,有利于保护牙髓,在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时不会有酸痛感,不造成味觉干扰。

  “过去,在接诊的过程中,大部分患者都反映配戴活动假牙不仅不舒服、异物感强、咀嚼能力低,还松紧难适,对活动假牙都留下不好的印象。自纯钛活动假牙推入临床使用以来,患者对活动假牙的态度也开始发生转变,纷纷表示纯钛活动义齿性价比高、舒适度和咀嚼能力好,因此纯钛义齿也成为目前门诊受欢迎的缺牙修复方式之一。”赵青普主任介绍说。据了解,为了感谢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金铂利口腔也于近日特别举办了缺牙修复优惠活动,纯钛义齿首次降价,半口全包价只需2999元,有需求的患者不妨前往金铂利了解一二。

  友情链接

  种植牙依然是缺牙修复的理想选择

  赵青普主任提醒广大缺牙患者,缺牙之后危害多,市民缺牙后一定要及时做缺牙修复,种植牙由于在功能、外观、舒适度上都与真牙相似,依然是目前修复缺牙的理想选择,但是一些缺牙患者存在口腔、身体健康、经济等条件不允许,不能够做种植牙的情况,纯钛活动假牙不失为一种较为理想的缺牙修复方式。此外,赵主任还提醒由于每个人的口腔条件不同,缺牙修复方案也不是千篇一律,患者缺牙后须来门诊进行专业的口腔检查,才能制定出最合适的方案。

  活动通知

  4月22日,金铂利口腔将举办年度第三场缺牙修复大讲堂活动,当日来参加活动的缺牙市民除了可享受种第一颗牙4180元、半口纯钛义齿2999元全包,还有更大的惊喜优惠和精美礼品。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有缺牙的烦恼,不妨拨打栏目热线报名参与。

  栏目热线:025—84783644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