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同曦欲做CBA首个上市俱乐部
  陈广川(右)向宏信负责人赠送球衣

  与远东宏信签订上市战略协议

  同曦欲做CBA首个上市俱乐部

  现代快报讯(记者 沈忱)目前,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正在筹备新三板挂牌上市事宜,这也是同曦集团当前最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同曦俱乐部的上市吸引了众多资本的关注,已有不少大型企业与同曦集团进行了资本合作洽谈。其中,远东宏信与同曦集团率先达成资本战略合作协议。

  前天上午,在同曦瑞都购物广场六楼,同曦集团与远东宏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向远东宏信赠送了印有“远东宏信信息传媒”的同曦1号战袍,标志着远东宏信成为第一家与同曦篮球俱乐部展开资本合作的企业。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如能按既定时间在新三板顺利上市,有可能成为中国篮球史上第一家上市的CBA俱乐部。

  陈广川十分看好体育产业的前景,他于2007年投资创建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经过七年的打拼,俱乐部于2014年成功进入CBA。 发布会上,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表示:“与远东的合作已有两年,之前是金融方面的合作,现在是跟篮球俱乐部的资本合作,通过之前的合作,对远东也比较了解。远东是一家在全国都很有影响力的大型集团,工作团队非常职业,相信这次与远东的合作,对同曦篮球的发展和壮大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远东宏信电子信息事业部负责人詹静说道:“感谢同曦的信任,之前与CBA和中超俱乐部都有所合作,同曦是我们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