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睢宁警方教企事业单位“防诈骗”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企事业单位法人和财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近日,徐州睢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辖区企事业单位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专题座谈会,300余名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睢宁县公安局通报了近期辖区企事业单位财会人员被诈骗情况,详细讲解各类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和典型案例,介绍防骗、识骗技巧和被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并针对企业特点,重点讲解企业易发的冒充领导QQ、微信,冒充企业客户邮箱,冒充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等诈骗案的作案手段、防骗要点,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大额转账汇款之前必须履行核实程序。同时,主动征集企事业单位在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7条,增强企事业单位抵制通讯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李伟豪 龚津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