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挥毫泼墨”的挖掘机,见过吗?
  徐工机械在表演绝技

  徐工产品北美市场“写”奇迹

  不但能写毛笔字,还能再来个90度旋转投篮,这样的挖掘机你见过吗?在近日举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徐工“智”造挥毫泼墨,让世界见识到了工程机械产品的“中国功夫”。

  徐工集团带来的XE35U无尾液压挖掘机现场展示绝技,软软的毛笔竟被机械手掌控得灵活自如、横平竖直,一出手立即引发集体围观。据悉,XE35U是徐工集团针对北美高端市场定制化设计的产品,配备满足北美四阶段排放要求的环保发动机。据介绍,此次徐工共有14台新品参展,用创新“智”造全力开拓海外市场。

  李伟豪 刘刚/文 刘刚 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