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开展"320邮储公益日"活动

  3月20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全行员工在玄武湖以健步走的活动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

  据了解,为履行社会责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用于 "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实现梦想。

  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全体员工还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进行爱心捐步活动。超过1万步以上的网友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邮储银行将进行配捐,用于资助贫困儿童。截至20日下午5点,邮储银行已影响近27万人次捐赠超539万元。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行长葛建平发表了公益宣言:"作为邮储人,我们要积极投身其中,发动、动员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为"邮爱公益基金"添砖加瓦!"

  通讯员 何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