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南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方便祭扫 双休日和清明期间地铁增加运力

  ■相关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刘伟娟)清明节将至,为方便市民祭扫,南京地铁适时增加运力。3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方面获悉,本周六和周日(3月25日-26日),增加重点线路的运力投放,即1、2、3、4、10号线、S8线各增配1列备用车,以随时应对突发大客流。

  此外,地铁公司出台了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4月1日至4月4日期间,均采用节假日期间最高运能。同时,通过增配备用车方式增加运力储备,地铁公司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随时调整运力分配保障高峰期客流疏导。

  为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南京地铁对前往祭扫点的主要公交线路与地铁车站的换乘接驳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市民可在地铁官方微博、微信中查询相关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