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定制游平均消费3800元
最“壕”家庭花25万游新加坡

  近年来,“私人定制”这个概念逐渐流行,就连旅游也有了定制版。日前,携程对外发布《2016-2017定制旅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南京人酷爱定制旅游,与前年相比,选择定制旅游的南京游客增长了8倍,平均花费为3800元。最贵的一单,总花费是25万元。

  

  通讯员 田飞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红艳

排名 国内游目的地 出境目的地 排名 国内游目的地 出境目的地

1 三亚 泰国 6 张家界 越南

2 丽江 日本 7 杭州 菲律宾

3 厦门 印尼 8 黄山 马来西亚

4 成都 新加坡 9 桂林 澳大利亚

5 九寨沟 美国 10 哈尔滨 马尔代夫

  你提要求,定制师“接单”

  如今,不少旅游网站上专门推出“定制旅游”的栏目。游客只要在页面输入出游时间、花费、线路、用餐等要求,就会有私人定制师来“接单”。定制师会根据游客的要求,设计出最符合要求的定制版行程,游客择优下单后就可以出游。据了解,在行程天数方面,以4-7天为主。

  报告显示,仅去年一年,南京地区定制旅行平台完成的团量,同期增长高达800%,高于全国增长400%的水平。从收客量来说,南京位列全国第七大出发城市。哪些人喜欢定制出游?报告显示,比例最高的是家庭出游,一个或者多个家庭一起独立成团的情况最多,其次是好友结伴。

  价格:南京平均3800元

  去年,最“壕”的旅游者出现在定制旅游的队伍中。报告显示,在前十大花费最高的定制游中,最高的一单是前往美国,总花费516万元。在选择定制游的南京游客中,最高的一笔是25万元。这个订单来自一个由10人组成的南京家庭,选择的是新加坡8天私人包团订单,最终团队花费25万元。

  定制并不等于“贵”。现代快报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以南京为例,定制游的平均消费在3800元左右。定制旅游哪里最热门?报告显示,丽江、三亚位居南京人最喜爱的定制旅游目的地前列;出境方面,泰国、日本、印尼等目的地的人气最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