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明日变天下雨
出行趁今天

  快报讯(记者 徐岑)难得双休,一天阴一天雨,让人郁闷。3月17日天气还算好,全省多云到阴,只有苏南地区局部地区有毛毛雨,有出行计划的抓紧。明天全省就开始下雨了。

  3月进入下旬,春意已经很浓了。表现在气温上,一个明显变化是,低温有大幅上升,特别是沿江苏南地区。以南京为例,近三天最低气温都在8到9℃徘徊。早上出门,寒意没那么重了。但是午后最高气温却上升乏力,而且起伏不定。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在14℃左右,没有明显暖意。今天稍高,全省15℃左右,南京能达16到17℃。不过明后两天,部分地区气温又会回落,后天南京会降至11到12℃。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气温这么不给力,雨姑娘要背一部分的“锅”。雨水、惊蛰节气过后,南部地区的雨也渐渐频繁起来。今天云就会再次增多,云厚的地方还会飘些小雨。经过一夜的酝酿,明天沿江苏南地区就全面转雨了,到夜里将达中雨。其他地区也有小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明天夜里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8~17℃

  明天 阴有小到中雨,8~15℃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9~1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