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溧水草莓文化节开幕

  快报讯(通讯员 杨长喜 周颖 记者 项凤华)三月,千万株梅花盛开使南京溧水傅家边成了“香雪海”。此时,鲜红欲滴的草莓早已成熟,在绿叶的映衬下尤为绚烂夺目。3月4日,由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南京市农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天生溧水 自然无想”为主题的2017南京溧水草莓文化节暨溧水优质农产品推广活动,在溧水区洪蓝镇傅家边精品草莓园广场拉开帷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草莓节活动前后将历时3个多月。其间,主办方为游客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包括全区优质草莓评选、草莓主题乐园、精品草莓园内的小品雕塑展、“草莓食堂”美食展,为游客提供现场鲜榨草莓果汁,现场制作草莓酒、草莓奶昔、草莓蛋糕等DIY乐趣体验。

  溧水地处丘陵山区,气候温暖,土壤蓬松,非常适宜草莓等经济林果生长。目前,溧水草莓种植面积超万亩,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赏梅采莓溧水游已成为南京及周边市民春季踏青休闲的首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