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科大今年预计在江苏招生30人

  刚刚进入3月,南方科技大学就派出招生组来到江苏进行2017年招生宣传了。3月4日,南科大校方负责人在南京透露,今年在江苏计划招收30名高中毕业生,这一计划少于去年,但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增加计划。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凤亮教授介绍,南科大作为公办创新大学,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录取模式,即“631”录取模式。在录取中,60%看高考成绩,30%看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还有10%看高中平时学业成绩。学生们进校后,采取“2+2”的个性化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后前两年不分专业,大三时根据自身的兴趣和特长自选专业。

  南科大2013年开始在江苏招生,去年招35人,但今年却预计只在江苏投放30个招生计划。李凤亮称,在很多省份都是前2%的学生报考南科大,校方希望江苏前6000名的理科生能报考。他表示,如果今年生源好,学校肯定会在江苏增加投放计划。

  据悉,南科大现已开始接受报名,4月30日截止。校方的考试预计在高考后,6月12日左右。今年的录取模式仍为“631”,但在“1”的部分有微调。原本占总成绩10%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在江苏即为“小高考”。今年占总成绩7%的部分仍是看“小高考”,另有占总成绩3%的部分看综合素质,包括高中三年的平时成绩、竞赛、活动、社会实践,好人好事等。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黄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