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刚狼3》上映
小萝莉X-23实力圈粉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已经于3月3日凌晨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不少深夜蹲守在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电影的粉丝称:“第一次看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看哭了好几次。”

  可以说,《金刚狼3》是3月最热门和期待值高的一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影逆天的好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外媒称这部电影“虐心,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非常不一样,建议带好纸巾观影”。还有不少狼叔的死忠粉丝则表示:“休·杰克曼之后再无金刚狼,一个时代结束了。”

  《金刚狼3》的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小女孩X-23劳拉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X-23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在沿途血战杀出重围的过程中,X-23与金刚狼建立起感人的情感,二人的渊源也被揭开。X-23是这一集中非常亮眼的角色,能伸出狼爪,战斗爆发力不输罗根,是个不好惹的萝莉。不过也正因为不好惹,让这一新角色圈粉无数,很多粉丝看好她,认为这个凶猛的小萝莉势必将继承金刚狼在X战警中的超强战斗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