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0岁“失踪”男孩自家床下被找到……
  事发小区,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供图

  快报讯(记者 臧晓松)2月25日,靖江市公安局一则寻人启事牵动了众人心。

  叶某某,10岁,某小学三年级学生,2017年2月25日9时许从康宁明珠某区某幢某单元某室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出走时上身穿银灰色带毛领的中长棉衣,下身穿黑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随身携带儿童手表及自家的大门钥匙。

  有邻居介绍说,25日上午11点多钟,小叶的奶奶在小区里找他,说孩子9点多钟出去拿快递,结果到11点多钟还未回来。从中午一直找到下午三点多,还是没有小叶的踪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叶的家人随后报警,并在下午4点左右发动老师、同学、家长发朋友圈,希望小叶尽快回家。小叶的妈妈也从无锡赶回。知情人士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就在当天晚上6点25分左右,小叶的妈妈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中称“准备200万元今晚10点在无锡赎人……”这让全家人顿时陷入恐慌。

  此后有亲戚提醒说,绑架是不是幌子?孩子会不会还在家里?于是在2月26日早上6点多钟,小叶的妈妈开始在家里寻找,最终在床下发现已经死去的孩子。此后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进行调查。直到上午10点半左右,男孩尸体才被警方带走。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侦查中,现代快报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