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刘德华首度公开伤情:多处骨折
  刘德华的伤势牵动着粉丝们的心

  昨天上午,刘德华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向粉丝与网友们报告了自己的伤势。他透露受伤的地方是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严重拉伤,住院时间约6-8星期,恢复时间约6-9个月,他会完全遵从医务团队会诊的建议,感谢粉丝关心。

  刘德华是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片时遭遇的意外,拍摄时他骑的马突然失控将华仔摔落在地,他更被马蹄踩中,后由医疗专机送回香港治疗。自刘德华坠马的消息传开后,他的伤势一直牵着粉丝们与网友的心。现在华仔伤后首度发声,网友们明确了他的近况后依然担心他的身体,纷纷在他的官网或公司官博下留言,叮嘱华仔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积极治疗,好好休养,有网友喊话华仔道:“我们不要演唱会见面会了,只要一个健康的你!

  华仔受伤预计要休息半年至9个月,这期间有其主演的电影上映,但预计他不能参与宣传。据了解,刘德华刚完成关信辉导演的《热血合唱团》,电影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关信辉表示电影会在今年上映,不会受到影响。据悉,刘德华业已拍摄完毕的电影还有《侠盗联盟》《拆弹专家》《追龙》等。

  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