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黄圣依二胎诞子,杨子发文感谢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杨子昨天在微博公布喜讯,宣布黄圣依在加拿大温哥华顺产一个健康的男宝宝,母子平安,还晒出夫妇俩与儿子的牵手照,向外界的祝福表示感谢。

  1月18日上午,有温哥华网友在当地医院拍到黄圣依做产检的照片,黄圣依怀上二胎的消息引爆娱乐圈。当晚,杨子在朋友圈发声证实爱妻怀上二胎。1月22日,黄圣依在温哥华顺产一个健康的男宝宝,母子平安,丈夫杨子在一旁全程陪护。继2012年两人喜得一子Andy后,此番家中再添一子,夫妻俩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子更是在微博等平台发文感谢爱妻:“结婚十年,圣依从孩子,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感谢圣依,面对误会,十年隐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