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声音·看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直接引语

  如芒在背,如坐针毡。

  ——临汾市市长刘予强谈被环保部约谈时的感受。

  

  到潮州,有黑社会威胁我们,说钱搞不定有女人,女人搞不定用刀。

  ——近日播出的《利剑高悬》一集中,广东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晓超,讲述自己潮州开展巡视的经历。

  

  中美之间不应该有贸易战争。

  ——马云在达沃斯经济论坛表示,如果能防止这样的冲突,他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公司。

  

  我不会成网红的,我是企业家。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达沃斯经济论坛年会中,对网友称其为网红作出回应。

  

  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

  ——1月19日晚,深陷“家庭危机”的佟丽娅现身湖南卫视媒体采访群给大家大派红包。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

  ——1月16日,在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一场座谈会上,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抢了同样参会的葛优的台词。

  

  希望英国在这一过程中蜕变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国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脱欧”并非远离欧洲盟友,而是要成为“全球的英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