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在宁召开

  快报讯(通讯员 苏纪宣)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昨日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代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蒋卓庆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履行职责。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必须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成果;必须践行为民宗旨,以纪律检查工作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必须严格自我约束,把监督执纪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蒋卓庆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纪律检查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一是要切实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深化重点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民风持续好转;四是要更加注重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五是要推动巡视巡察联动开展,更好地发挥利剑作用;六是要坚持“打铁自身硬”,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实现“两聚一高”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