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二天
苏州吴中区旅游局一科员岗47人争

  快报讯(见习记者 宋敏慧 记者 项凤华)昨天是2017年江苏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的第二天,相较于首日波澜不惊的报名情况,第二天开始火热起来。根据江苏省公务员局的统计显示,截止到1月13日下午4点,全省共有59616名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8992名考生缴费确认参加考试,报名成功人数比首日一下子增加了7604人。首日,最受考生关注的是南通港闸区行政审批局一“科员”岗位,而昨天苏州吴中区旅游局的“旅游监察大队科员”这匹黑马杀了出来,1个岗位,已有47人争抢。

  全省13市以及省级机关报名数据显示,苏州、南京是报名成功人数最多的两个地区,其中苏州有1620人;南京也有1039名考生报考成功,位居第二。排第三的是南通,有779人。

  截止到昨天晚上7点半,除了竞争最激烈的职位苏州市吴中区旅游局的旅游监察大队“科员【03】”以外,第二是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科员【02】”岗位,竞争比例为1:45;第三是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科员【01】”岗位,竞争比例是1:4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