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年首个空气污染“蓝警”仅持续12小时
双休日低温降至冰点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安莹)1月13日是春运启动第一天,但空气污染也跟着凑热闹,江苏启动了2017年首个重污染天气“蓝警”,不过这场预警也是今冬以来“最短命”的“蓝警”,受到冷空气影响,这场预警仅仅持续12小时。这个双休日,江苏低温降至冰点左右。

  1月13日,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北部地区能见度很低。太阳出来后,雾才逐渐散去。不过,很快,江苏气象台又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等大部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阳光虽暖空气却不太好。南京污染轻些,还能看见蓝天,太阳晒得人很舒服。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0℃左右,是一个美美的星期五。

  双休日,这样的晴好天气还将持续。这样的好天,还是非常值得出去玩的。不过昼夜温差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早晨最低气温,南京都在-2℃左右,会很冷。江苏其他地区低温更冷,淮北地区低至-5℃,会有冰冻。气象台也建议城管部门推迟洒水时间,防止路面结冰。

  1月13日晚,江苏省环保厅网站挂出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多数城市空气质量转好,达到解除预警的条件,自1月13日20时起,解除全省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2~7℃

  明天 晴到多云,-2~7℃

  后天 多云,-2~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