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男生回家路上失联

  3天后发现遗体

  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王晓宇) 小浩(化名)是连云港一高校的大四学生,2017年元旦放假后他乘坐汽车回盐城老家,然而之后家人和老师同学再也联系不上他。1月3日中午噩耗传来,小浩的遗体被发现漂在河面上。

  小浩是连云港淮海工学院文学院学生。2016年12月31日,小浩乘坐下午的汽车回盐城老家,可是直到2017年1月3日一直没有回家,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其间,学校派专人与家长一起到连云港车站辨认监控录像,发现小浩于2016年12月31日13点30分登上开往盐城的班车。司机说,客车中间没有休息停留,当天16点05分到达盐城客运站。“孩子喜欢上网,警方查到,他到盐城后直接去了开发区步凤镇一家网吧。”小浩的母亲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1月3日上午10点多钟,在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步凤镇境内一条河里,一位钓鱼的市民发现了一具尸体,后立即报警。警方随后确定为失联了3天的小浩。 当地警方表示,小浩的遗体上没有明显的伤痕。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