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元旦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元旦长跑
期盼一整年有冲劲 三千多人欢乐开跑
  2017南京市元旦长跑活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快报讯(记者 杨菲菲)1月1日上午9:00,迎着新年的阳光,南京市第35届元旦长跑运动会在青奥村广场开跑。本次长跑活动吸引了普通市民和来自各市级机关以及玄武、秦淮、建邺、鼓楼等城区街道、部队、院校、企事业单位共3000多人参加。

  “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元旦长跑了。”河西南部新城的工作人员杨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新年新气象,希望一整年都有活力、有冲劲。今年7岁的于登铄小朋友从浦口赶来,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元旦长跑了。“有信心跑完。”于登铄一边挥着旗子,一边开心地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是南京历史最悠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全民健身传统项目。今年第35届南京元旦长跑健身运动会,以“传承青奥精神,建设体育名城”为主题,把元旦长跑迎新和传承青奥精神结合起来。此次长跑路程约四公里,线路串联青奥景点,让市民在跑步的同时也能欣赏美丽的河西风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