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国家公祭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天是第三个国家公祭日
听到警报声,请驻足默哀1分钟

  快报讯(记者 鹿伟)今天是第三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凄厉的警报声将再次响彻全城,提醒着每个南京人79年前那段悲惨的历史。上午10点,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全程进行直播。位于南京鼓楼广场的现代快报大屏也将直播国家公祭仪式,如果你经过这里,不妨停下来,观看直播。

  为悼念30万遇难同胞,寄托我们的哀思,今天,我们应该做这几件事:

  1.10:01,南京城将拉响警报,如果你听到警报声,无论在做什么,都请停下来,为遇难同胞低头默哀1分钟。

  2.如果你在开车,请停车鸣笛致哀。

  3.市民外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减少驾车出行。

  4.请尽量穿着素色衣服,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

  5.请停止娱乐活动。

  6.如果你有时间,请参加公祭活动。9:30至10:30,在南京市17个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丛葬地、12个社区和部分市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步举行悼念仪式。大家可前往祭奠遇难同胞,送上鲜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