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面包车遭追尾起火
车上3人不幸遇难
事发南京浦乌路,目击者曾听到孩子的呼喊声
  起火的面包车 目击者视频截图
  散落在路边的故事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孙玉春 摄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12月11日晚上7:05分左右,南京浦乌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在路口等信号灯时,被一辆SUV追尾。随后面包车起火,车上3人来不及逃生不幸遇难。

  昨晚9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浦乌路桥林茶棚某路口,涉事车辆都已拖走。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小面包车在路口等信号灯,突然一辆皖F牌照的SUV从后面撞上来,面包车被顶飞,冲到了30米外的反向车道,与一辆拉木材的安徽货车左侧保险杠碰擦后起火。

  目击者王先生称,面包车被撞击后,车内冒出一股黑烟,随即发生爆炸,起火燃烧。当时被其碰擦的货车司机想去施救,但根本无法靠近。

  目击者称,当时听到车内有孩子呼喊声,可喊了几声就停了。车上正副驾驶位置各坐一人,孩子估计十来岁,应该在后座。

  目击者苏振林说,当时他就在附近,面包车起火后,很多路过车辆纷纷停下来救火,可是火势太大,喷完了二三十个灭火器也没起到作用,估计是面包车侧后方的油箱被撞坏瞬间引发火情。苏振林说,当时肇事车也冲到了路口前方三四十米处,司机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头上流血,在车上发呆,被他拽下来后又爬上车,口中念叨:“不怪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面包车火势在约30分钟后被消防队员扑灭。大批交警也早已赶到,在现场勘查。

  面包车残骸已被清理,但轮胎钢圈还黏在路面上,路烧黑了一大片,路口散落着大量玻璃碎片。路边还躺着几本少儿故事书包括沈石溪的动物故事书,尚未被全部烧掉。

  据了解,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由于受伤还在医院救治。目击者称,当时没有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事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很多目击者表示,事故太惨了,对肇事司机在路口如此冲撞无法理解,希望这种事不要再发生。

  (报料人线索费80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