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专项引才明天走进北大、清华
近200家重点企业单位招7000多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现场直播
  扫二维码,看北大清华招聘直播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项凤华) 12月11日,江苏专项引才活动将走进北大、清华。现代快报/ZAKER南京也将带来现场直播。现代快报记者提前打探到,这次引才福利满满。江苏国信、江苏银行、苏宁云商、红豆集团等近200家重点企业单位要招7000多名人才。对于紧缺型人才,薪酬上不封顶。

  此次招聘阵容非常强大,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200家单位,其中有25家省属重点企业,如江苏国信、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等。还有90多家重点事业单位,比如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科院南京分院、中电科28所等。此外,有7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苏宁云商、红豆集团、扬子江药业等。

  而这些企业也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对急需紧缺的特殊人才,薪酬上不封顶,可现场面议;省市机关岗位,实施“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在北京组织考试,直接定岗;事业单位开辟招聘绿色通道,可当场签约;博士生直接入选省“双创博士计划”,可享受15万元财政资助;部分单位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可未毕业先录用……

  那么,此次招聘需要哪些人才?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生物医药、计算机与互联网、电子通信、材料、建筑、车辆工程、理学(化学、物理、力学等)、经济、金融、管理、语言文学、法律等数十个专业的人才都有。学霸们快来现场投简历吧!

  具体活动时间:12月11日上午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江苏专场招聘会,12月11日下午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此外,还有江苏发展推介会,想要了解江苏的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千万别错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