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徐霞客旅游度假区落户江阴

  快报讯(记者 徐振) 作为江阴引进的重特大产业项目之一,12月9日下午,由天洋控股集团投资的梦东方·徐霞客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江阴市徐霞客镇。项目以“梦东方”为核心,以中国文化为基础,引入世界最先进的科技与最优秀的文化创意企业,着力打造国际级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

  据悉,梦东方·徐霞客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徐霞客镇马镇片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徐霞客旅游文化小镇、休闲度假中心、精品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时尚发布中心、配套工程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500万人次,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项目建成及中远期将直接、间接产生各类税收超过45亿元,带动1050亿元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有力带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徐霞客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历经14年文化产业探索和实践,坚持“重资产+轻资产”的产业模式,形成完整文化产业链,进行了全球布局。目前梦东方于北京、香港、洛杉矶分别设立了中国总部、全球总部、北美总部,整合世界优秀的人才、资源、技术和先进理念,以“让世界充满欢乐”为使命,用世界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国故事感动世界,让世界有梦,有爱,有欢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