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元年收官,明年值得期待

  足协杯决赛落幕,苏宁本赛季所有比赛全部完结。赛后苏宁内部人士表示,下赛季,俱乐部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和荣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而三年联赛夺冠,五年亚冠称雄的目标,也越来越近。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大手笔投入换来大回报

  去年年底,苏宁集团正式接手江苏足球,接连引进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强力外援。在内援方面,顾超、杨家威、谢鹏飞等实力球员加盟。之后,苏宁再次招兵买马。马丁内斯和洪正好加入球队。

  高投入也让苏宁赢得了较高的回报,联赛第二、连续两年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连续三年晋级足协杯决赛,这些成绩都证明了苏宁的实力。

  另外,苏宁逐渐走上正轨,也离不开主帅崔龙洙的改造。6月初,佩特雷斯库选择辞职,苏宁选择了更了解中国足球的韩国名帅崔龙洙。后者中途接手球队后,对球队进行了改造。而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12胜2平6负的成绩。

  昨晚,苏宁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下赛季,苏宁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和荣誉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苏宁梯队建设不断完善

  除了关注一线队,苏宁足球俱乐部也重视梯队的培养。目前,苏宁足球俱乐部拥有U13、U14、U15、U17和U19五支球队,其中,U15获得了南通“三星杯”国际赛冠军、U17获得本赛季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联赛冠军,而U19获得本赛季精英联赛冠军。

  同时,苏宁足球俱乐部梯队也为国青输送了不少人才,U19的黄子昌入选该年龄段的国青,而U17则有4名球员入选该年龄段国青。为了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好的锻炼,苏宁俱乐部还安排球员到国外进行交流。

  此外,苏宁足球俱乐部还将国际米兰青训团队搬到了南京。今年9月初,国米青训技术总监马克·蒙蒂和青训商业发展总监卢法·法兰齐尼抵达南京,对苏宁足球俱乐部梯队进行了观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