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裁判,你是恒大派来的救兵吗?
苏宁主场2:2战平恒大,痛失足协杯冠军,裁判多次判罚引争议
  赛后拉米雷斯向裁判表达不满
  马丁内斯(左)的两个进球没能帮助苏宁捧起冠军奖杯

  终场哨响,恒大替补席球员冲进场内庆祝,苏宁球员则把裁判团团围住。一位球迷说:“是裁判偷走了苏宁的冠军。”

  昨晚,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两度领先的苏宁两次被扳平,最终2:2战平恒大,因客场进球少痛失足协杯冠军。

  本场比赛,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巨大争议,特别是最后1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却没有任何反应,南京奥体的球迷集体喊出“黑哨!黑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

  带着客场1:1的比分回到南京奥体,苏宁从上到下对夺冠信心十足。

  首发方面,主帅崔龙洙沿用了首回合的阵容,顾超担任首发门将,特谢拉、罗杰·马丁内斯、吴曦、吉翔等悉数亮相。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苏宁攻得非常凶,第7分钟就迎来梦幻开局,马丁内斯门前凌空扫射,皮球应声入网!不过上半场结束前,保利尼奥的进球为恒大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始,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崔龙洙用张晓彬换下了谢鹏飞,斯科拉里则用郜林替换廖立生。崔龙洙看似保守,但其用意是让张晓彬坐镇后腰,让拉米雷斯位置前提,实质上还是加强进攻。斯科拉里更不用说,派上前锋郜林,进攻意图明显。两位主帅都想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第73分钟,又是马丁内斯,他在禁区内连续晃过对方几名球员后破门,但几分钟后,黄博文的一脚远射为恒大再次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总比分3:3,苏宁因客场进球少丢掉足协杯冠军。

  “黑哨”声音响彻奥体

  本场比赛,是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职业足球比赛,再加上苏宁和恒大的对决,自然会吸引球迷目光。49区200元的球票甚至被炒到3000元,最终本场比赛一共吸引了近6万人现场观战。

  不过,由于裁判的判罚问题,让这么多球迷非常失望。比赛刚开始,特谢拉突入禁区就被对方球员放倒,裁判不予理会;吉翔被铲翻在地,裁判示意他赶快起身;谢鹏飞被对方球员从背后撞倒,裁判仍没反应,直到发现谢鹏飞无法起身,才前来询问。最让现场球迷愤怒的是比赛最后1分钟,特谢拉小禁区内带球被对方球员高高抬起的腿放倒在地,裁判还是没有任何举动。南京奥体的球迷集体高喊“黑哨!黑哨!”直到裁判走进球员通道,还有球迷激动地冲着他大叫。

  崔龙洙:

  我们欠缺运气

  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在点评比赛时表示:“首先祝贺广州恒大夺得冠军,这场比赛虽然遗憾,但我们也找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针对这些进行准备。”

  两场比赛两场平局,冠军却是恒大的,对此崔龙洙表示确实欠缺了一些运气:“我们也觉得运气稍微差了些,但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杯赛的决赛,我们看到了一个进球有多么重要。我们看到了,不战胜恒大就不能跻身中超最强。不过我们没有必要去失望,我们会再接再厉,下个赛季继续向恒大发起挑战。”

  苏宁为吉翔

  补办200场纪念仪式

  昨晚比赛前,苏宁俱乐部为吉翔补办了职业生涯200场的庆祝仪式。由于吉翔的第200场职业联赛是在客场与辽宁的比赛中完成,再加上足协杯第一回合也是在广州的客场,因此本场回到主场,苏宁俱乐部特地在广大的主队球迷面前为吉翔举办了这一庆祝仪式。

  “第一场比赛,应该是打青岛。”大屏幕上放着吉翔的简短介绍视频,尤其是放到7秒攻破恒大大门的一刹那,现场球迷沸腾了。之后,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代表球队为吉翔送上了印有200场的纪念T恤,球迷代表也为他送上了鲜花。

  吉翔2001年便加入了球队梯队,是目前队中入队最早的球员之一。从2008年代表球队首次登场后,已经成为苏宁俱乐部中代表球队出场正式比赛最多的球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