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冲刺“金口碑”
你准备好了吗?
  扫一扫
  参与投票

  今年前三季度国内保费规模突破2.5万亿元,远超2015年全年的经营数据。市场不断扩容的同时,各大保险企业纷纷优化创新产品供给、提高服务水平,以积累好的口碑为明年市场精心布局。

  事实上,阔别了久违的集体爆发,随着三季度利率回升和股市回暖等预期的改变,保险股本周开始发力。同时,现代快报2016年万众评选保险金口碑奖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自11月9日全媒体平台启动评选以来,接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各主流品牌保险企业火热拉票,与冲刺年终业绩遥相呼应争奇斗艳。

  今年,金口碑奖和品牌价值大奖的角逐将史无前例的激烈。一方面,保险业不断扩大的市场容量,另一方面,各保险企业在细分领域创新推出产品的热情依旧。而随着我国老龄人口的日益增加、家庭资产配置和理财结构的需求多样化,市场竞争势必进一步加剧。

  目前,对于主流保险企业来说,竞争核心已非业绩,还有产品创新和服务,只有更好的贴心产品服务,才能获得用户信赖,赢得好口碑。对于力图冲出竞争重围的中小险企来说,更是取胜之道。

  11月28日,投票通道即将关闭。面对这场万众评选大考,各大主流保险企业有太多需要展示和总结的地方,除了营销力,如何提高品牌口碑与之形成合力反过来驱动业绩增长,更是考量其可持续发展、竞争能力的重要因素。

  本次评选将以用户口碑为标准,用最全面的调查问卷,最权威的学界、业界声音和最客观的态度,为2016保险业证明。为了使评选数据更加客观,本次评选活动将继续向用户征集投票,将有机会获得一次开启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奖品有价值100元公交卡、食用油、蛋糕券、沐浴露等。

  哪些保险企业将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我们屏息以待。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