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内首条智能分布式馈线自动化线路投运

  近日,随着常州市20千伏光宝配电所自动化改造完成并顺利送电,江苏首条具备智能分布式馈线自动化功能的线路--20千伏智思线正式投入运行。

  智能分布式馈线自动化系统在线路接点中增加了终端保护功能的投入,在线路故障时无需调度主站系统介入,通过与出线开关配合便能实现就地的故障段隔离和非故障段恢复。

  据悉,智能分布式馈线自动化系统首次运用于江苏配电网,江苏省在常州地区选取了5条带有分布式光伏负荷的线路作为试验对象,20千伏智思线为首条经过调试、试验、故障模拟获得成功的线路。智能分布式馈线自动化系统的投运将进一步助力配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的提升。

  通讯员 蒋一鎏 吴彬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