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青枫公园赏叶季即将到来

  下周就将迎来“小雪”节气了,这意味着气温将逐渐下滑。记者昨天从青枫公园了解到,前期连续的降温和雨水,让公园的红叶渐入佳境,色叶树种的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

  据介绍,目前青枫公园大草坪和南广场的美国红枫“秋火焰”已经成片火红,达到最佳观赏期。“十月光辉”和“夕阳红”也逐步变色,预计11月下旬达到最佳观赏效果。园内科普馆前的银杏已经叶色金黄,达到观赏期。

  此外,公园内的红枫、鸡爪槭、榉树、紫薇、枫香、卫矛、黄连木等色叶树种都已经变色或开始变色。11月下旬,市民游客前往青枫公园,就能欣赏到多彩的色叶树种啦!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