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梁溪区成立五个教育集团

  为更好地激发教育活力,构筑改革发展新形势,实现优势共享、协调发展,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走好“梁溪实践”,建设“教育强区”。昨天下午,无锡梁溪区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南湖小学举行。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方平宣读了《关于成立梁溪区首批教育集团的决定》。分别是:侨谊教育集团(包括侨谊实验中学、塔影中学)、连元教育集团(包括连元街小学、塔影中心小学、广益中心小学)、南长街教育集团(包括南长街小学、花园实验小学、芦庄实验小学)、五爱教育集团(包括五爱小学、梨庄实验小学、刘潭实验小学)、沁园教育集团(包括沁园实验小学、芦庄第二小学)。

  据了解,“集团化”办学是无锡市梁溪区结合区域基础教育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提出的一项新的举措,目前起至2018年为试点阶段,2018年至2020年为集团化办学的推广阶段,力争到2020年,覆盖率达到80%以上,基本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优质化。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