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挂牌

  快报讯(通讯员 苏宫新 记者 陶维洲)昨天上午,江苏省公安厅派驻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下称“联络办”)在南京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江苏警税携手打防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步入常态化。

  据介绍,联络办设常驻联络员,由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省国税局稽查局、省地税局稽查局选派专人担任,联合开展工作。联络办主要担负联络沟通、组织协调、信息研判、督导指挥等职责。江苏省公安和税务机关将依托联络办建立警税联合作战指挥平台,指挥、调度全省重大警税联合行动,形成合成作战的警税协作工作格局。

  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夏存喜表示,多年来江苏公安和税务机关密切配合,不断深化打击防范涉税违法犯罪工作,破获了一批大要案件,为国家挽回巨额税款损失,有效维护了国家税收秩序和税收安全。但当前各类涉税违法犯罪依然多发,违法犯罪手法不断翻新,打击防范任务艰巨繁重。在省级层面成立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标志着江苏警税协作更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