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联手飞凡对标双十一
江苏17家万达广场双线告捷

 快报讯(记者 刘德杰)电商双十一落幕,而由飞凡商业联盟双线打造的“飞凡11天,全民狂逛节”将持续到11月13日。对标电商双十一,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力参与方,万达广场江苏区域&无锡区域首次联动便创造了互联网零售的佳绩。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江苏17家万达广场吸引了近800万的客流,总销售额近5亿元;在飞凡平台上实现总订单数近60万,线上交易总金额高达1680万。

  针对今年的双十一,飞凡与超6000家购物中心、百货等实体商业双线融合,砸20亿红包提前发力,对电商形成的反围剿之势备受关注。11月11日—13日最关键的3天中,飞凡与江苏17家万达广场的合作力度持续升级,拿出500台手机、5000台加湿器、5万份礼品现场摇,加码线上活动力度;线下江苏17家万达广场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百万赠礼及4000家商户优惠加码促销,11月11日当天,打烊时间统一延迟到次日零时。

  值得关注的是,一系列“黑科技”的运用成为此次“飞凡11天,全民狂逛节”的重大亮点。除网红、直播外,“AR寻宝”环节采用了全新的AR技术,走在了零售领域的前列。

  在业内人士看来,今年的双十一,实体商业已不再是单纯的观望者,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线下实体商将线上用户和线下场景体验相结合,强化实体商+互联网叠加效应的同时,正在构建新的零售格局,“飞凡11天,全民狂逛节”也将掀起一股全民到线下逛街的“新风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