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泰州也有小学调整了作息时间
姜堰的小学生早上可多睡20分钟

  

  

  

  

  快报讯(通讯员 姜红军 记者 尹有文)本周起,泰州市姜堰区所有小学生早上可以多睡会了。记者从姜堰区教育局了解到,近日调整优化了小学阶段作息时间,上学时间推迟20分钟。

  具体调整方案是,早晨到校时间调整为7点40分至8点10分。原则上学生不得提前到校,8:10前到校的不视作迟到。有校车接送学生的学校也要相应延迟早发时间。

  除了上学时间调整之外,姜堰区还实施弹性放学,下午法定时间放学后,学生可延时离校。这期间,由学校无偿提供公益服务,委派老师进行管理,组织学生进行群体性娱乐活动、体育活动、科技艺术活动,也可以完成作业、预习复习、课外阅读等。

  “推迟上午上学时间,不仅让孩子上学时间和家长上班时间协同,而且有利于把充足的睡眠还给孩子。”姜堰区教育纪工委书记于云海说,“弹性放学”可以使学生离校时间与多数家长下班时间同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