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出租车行业油补
年底前发放到位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昨天,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建平作客政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财政政策问题进行解答。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1个小时的互动中,出租车、农村客运等油补问题,成了关注热点。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全省出租车油补将在年底前到位,农村客运将确保在本月底发放完毕。

  记者了解到,为改变油价补贴与用油量挂钩的机制,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对城市公交、农村客运、出租车、渔业、林业等行业油价补贴政策进行调整。财政厅经建处副处长张宏军介绍,五大行业的油补国家是分三批进行的。林业、农村客运、出租车的油补是第三批。目前,出租车和农村公交的油补,省里已经全部发放到各个市县。根据各个地方的进度,预计年底前出租车油补会发放到位,农村公交的补贴预计将在10月底前完成发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