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国考过审人数近40万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项凤华)2017年国考报名过去5天,截至昨天下午4点半,报名成功人数逼近40万,达到39.8万人,比去年同期多出近7万人。而江苏过审人数也达到15543人。国考热度延续,可见一斑。目前全国还有1243个职位过审人数还未破零,江苏也有33个职位挂零。

  全国最热的职位还是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竞争比例已经达到821:1。而江苏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昨天发生逆转。前几天“一株独秀”领先的太仓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的一职位滑落到第三,竞争比例为236:1。前两名都是国税系统杀进来的黑马,而且都在南京。竞争最激烈的是,高淳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四)”一职,招1人有264人报名成功;溧水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二)”一职紧随其后,招1人,已经有245人合格。

  总体来看,今年国税系统都非常抢眼,昨天江苏1.5万过审人数中,国税系统就有1.1万人。相反,江苏还“挂零”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海事局、银监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